记得多喝热水

海贼王【屏幕梗】8

  这章截图会比较多一点,而且,说的偏激一点,本篇内容为:草帽团任何成员是想和路飞当爱人的喜欢,我都不磕,还有all路的,我承认路飞很有魅力,那也不至于是个会喘气的就喜欢他,玛丽苏小说看多了?接受不了的,咱就不看了哈。就酱   

    

还有哈,爱情的话我磕的话就是索香,还有基罗,当然了,这篇里面是不会写任何爱情有关的东西,下一篇的话就是有爱情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哼,前提是我有这个动力写  朋友正在努力让我入坑  鹰红和唐鳄,好家伙,我俩吃的一个比一个像北极圈。

   




      今天的草帽团,成功登陆了香波地群岛,巨幕并没有明确表示过他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被人拍飞的,虽然之前萨博表示龙在巨幕的画面里看到熊,并且为了安全已经在巨幕第二次出现时就召回了熊,他们不会被人拍飞了,但是,黄猿不是他们可以招惹的…


    更何况,情况已经不一样了啊,路飞的身份被曝光,虽然这没有增加他的赏金,但是对于那些海贼来说,路飞就是巨大威胁,所有人都想当海贼王,就要在航行中,干掉有威胁性的对方,路飞因为自家爷爷和便宜老爸,荣登第一位,拥有极恶血脉的人,本身也是极恶血脉就离谱!娜美第无数次叹气


     雷利对于这群孩子很是喜爱,尤其是路飞,不过,路飞他们登陆香波地群岛的时候,雷利正和老友们在大海上对黑胡子进行着一场猫抓老鼠的游戏,无力脱身,因而错过了,无数场草帽团被围攻的场面


     这次路飞他们遇见了少数有脑子的海贼,对方竟然用海楼石制成的网困住了路飞和罗宾,无法进入正面战场的布鲁克和乔巴,看着同伴们非常疯狂的杀神模式,两人一边喊着好恐怖,一边锤爆着要靠近路飞的海贼
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你们想对我弟弟,做什么?”  一声火拳后,索隆面前的海贼被击败,艾斯从火光中走出,用还有余火的手指抬了抬帽子 “别对我的弟弟出手哦”   从艾斯身后闪出萨博的身影,他径直走到路飞面前,将网打开 “真是的,路飞,你还真是不让人省心”  路飞吐着舌头躺在地上“得救了”   “谢谢了,路飞的哥哥” 罗宾活动了一下,道了声谢谢,正面战场已经被草帽一伙解决的差不多,见艾斯和萨博也出现的剩余海贼,准备离开,“我们,让你们走了吗?”  娜美举起天候棒“送上门的贝利,不要白不要”


     解决完这次的人,路飞嚷嚷着要让山治准备好多好多的肉,一行人回到桑尼号上,热火朝天的开着宴会


     【欢迎来到bilibili】

  

   巨幕突然出现,再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


   【草帽团全员向:船长是永远的船长】


     




   (啊啊啊,鹰眼!!正面上我!!)

(全国人民都看着呢,你穿件衣服吧)

 (呜呜呜,海贼王,索隆对路飞是真的信任)

 (此时的山治正在吃瓜)

 (哈哈哈哈,吃瓜就过分了啊喂!)


    鹰眼看着巨幕的内容,毫无波澜的喝了一口酒“东海的小子,我等着你挑战我” 接着看了一眼大海 “如果能有你这样的徒弟,但也不是不可以”


   “是在海上餐厅的时候呢,不知道老头他们怎么样了”  山治怀念的笑了两声,路飞正在和萨博艾斯讲当时的事情,两人听的十分认真   乔巴扯了扯索隆的衣服 “索隆,一定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的”   索隆大笑着喝了口酒

     

下一秒角色发生转换











      (一开始还觉得乌索普有点过分,后来代入了一下,如果是我可能更无法抉择)

  (人都是要犯错的呀,一棍子就打死的人,你是个什么品种的棒槌?)

   (莫利亚的时候,乌索普因为一直很消极,所以有幽灵公主没有办法对付他,我哭了呀,兄弟们)

  (呜呜呜,莫名的想哭)

 

      “耶稣布,这个是你儿子吧,哈哈哈,成了路飞的船员呢”  香克斯喝了口酒,感概着命运的神奇,而耶稣布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巨幕“懂的认识错误才能成长呀,我的孩子”


     乌索普虚弱的把头支在桌子上,感觉全世界都在针对他,不过,乌索普看向同伴,幸好自己勇敢了这么一次,才没有失去这一群挚友







   (山治,我好久没有听到这个梦想了)

 (希望山治过的快乐,什么垃圾家人,不要也罢!)

 (山治的救赎是小时候的哲夫,成年后草帽团)

(山治和路飞的感情,不能用爱情来形容,他们是最好的挚友,当然了,草帽团都是!)


     文思莫克家族已经认出了山治,一群人本来兴致勃勃的思考这个‘失败品’的价值,在路飞的身份被曝出来时犹豫了一刻,在不知道敌方的危险程度前,不轻举妄动


   山治抽了根烟,他已经不再去想家里,从哲夫开始,到路飞和大家结束,他的救赎之路结束了,不必担心被抛弃,不会被嫌弃,啊,没了他,这个船上的人会不会饿死,山治吐了口烟 “山治,肉不够了,肉,肉,肉”  “烦死了,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儿”  被气出鲨鱼齿的山治怒气冲冲走进了厨房













  (我时常以为这是爱情)

(我去NDY的爱情)

(啊,爱情配不上吧,路飞会全力保护每一个同伴,不是单独宠娜美一个人,照你们这么说,路飞努力去救了那么多人,他都喜欢?那还当什么海贼王,当海王不就行?)

 (我是觉得,路飞这个蠢货,也根本不知道啥是爱吧)

 (娜美做梦也没想到,自己把路飞当儿子,别人想让她当路飞媳妇)

 

     娜美微笑着看向路飞,脸上带着明晃晃的杀气 “别人都看出来,我把你当儿子,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?”   重点是这个?山治从厨房走出  眼冒着爱心走向娜美和罗宾,在桌子上放了果汁  














(路飞让乔巴明白,海贼是自由的这句话,不仅仅在行动上,怪物就怪物,你是我的同伴,别人怎么看你,你都是用的同伴,我哭死了)

(如果乔巴没有和路飞有,那该有多遗憾呀,那么多的景色,那么多的奇遇)

(乔巴变成现在的样子,路飞肯定不是无辜的)

(乔巴!看看妈妈,妈妈不嫌弃你!)


   吃着山治做的棉花糖,乔巴沉思了起来,罗宾摸了摸他的头“怎么了,乔巴”  平时软软的小动物抬头“不知道,就是觉得很开心”  “是因为被夸了吗?” 娜美拍了拍乔巴的包“我们的船医,本来就是很厉害的嘛”  “混蛋,就算你夸我,我也不会开心的”  乔巴又害羞的扭了起来


    “如果这个巨幕会把我们上船的过程都放一遍,那弗兰奇……”  乌索普陷入沉思  “大概全世界都会知道弗兰奇先生是个变态吧。呦呼,呦呼呼呼呼呼”  布鲁克调侃了一句。而路飞,全程顾着吃,还有给哥哥们讲自家船员的故事




   ????这图片还有上限?行吧,我分开写还不成,啊,不过这样,我可能要写四篇?我哭了

 

 双更唉,姐妹们,快夸夸我,多多评论,说不定会再次抽风双更哦

评论(33)

热度(72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